Ashley 諮商心理師/撰

不管是現實中會碰面的人也好,不會碰面的人也好,聯繫彼此生活的方式,都是透過臉書、賴或IG,偶爾搭配電話熱線。

『網路聊天』是被判出局或晉賽的關鍵!

「已讀不回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許多人告訴我,他跟妹子聊天,會很有壓力,怕自己不知道要聊甚麼話題,怕會尷尬。所以每次對方敲他,他總是想了好久要回甚麼才「正確」。甚至,為了避免沒話聊的尷尬,他想出一個法子:在對方睡覺前敲她,這樣如果沒話聊,就可以發睡覺卡,自然結束這回合。問題是,每當他敲對方,對方常常已經睡了,隔天一早起床,看到對方回覆的留言,又陷入苦惱中:回還是不回?要回甚麼?(延伸閱讀:追求成功的秘訣-不要一直敲對方!

「煩惱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想當然爾,他往往是在網路聊天中,被判出局的那位。

當你覺得跟對方聊天是一件很有壓力的事情,每個字都需要再三斟酌時,對方也會感受到、也會覺得跟你聊天是有壓力的事情。久而久之,對方不再主動敲你了,你也認定對方可能對你沒有意思,猶豫是否該放棄。「可惜不是你」的音樂在腦中響起。真正可惜的是,下一個妹子,還是重複對你撥放這首歌。(延伸閱讀:用愛情個性解碼曖昧模式

「失戀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這就是為什麼,從朋友變成戀人比較容易。因為在朋友面前,你不會想太多、不會太謹慎,你甚至會噹對方、開對方玩笑。你們在一起的相處,是歡樂、有趣的,至少是沒有壓力的。

「朋友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「朋友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網路聊天也是一樣,面對一個想追求的陌生人,最重要的成功祕訣,就是製造歡樂的氣氛。讓自己像嗎啡一樣,對方找你,就獲得歡笑,不知不覺中,對方就會你上癮了。

「想你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一個我很喜歡在聊天中用的技巧是:打賭。

想知道對方年紀但直接問很尷尬的時候:『我們互猜年紀,誰猜得比較對,誰就贏!輸的要請贏的人看電影!』

不管怎樣對方都會心甘情願跟你一起看電影了!

「看電影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生活沒甚麼交集,找不到話題的時候:我跟朋友打賭,吊單槓超過30秒就要請我吃飯,你要不要加入賭局?如果我超過30秒你要給我甚麼?還是你要跟我比賽誰吊的久?

方案A:對方選擇加入賭局

為了證明吊超過30秒,你需要傳證明的吊單槓影片給對方看,這下,對方手機裡就有你好笑的影片了!侵占一個人的心,從侵占手機記憶體         開始啊!甚至對方可能拿影片跟朋友分享你們的賭約,這下,你連她朋友圈也成功入侵了!

方案B:對方選擇跟你比賽誰吊的久

恭喜!你又成功邀約對方出來了!而且你們透過比賽,一起創造歡樂又愚蠢的美好回憶!

想知道對方現在的感情狀態的時候:

boy:我掐指一算,你現在有喜歡的對象!

girl:!你最好知道!

boy:真的啦~不然你敢不敢跟我打賭,如果我說中了,你就要請我喝一杯虎紋波霸鮮奶!

不管你是否說對,你都在輕鬆有趣的氣氛下,自然而然地了解對方的感情狀態了!

運氣好一點,對方不但得跟你出來,你還得到一杯免費的飲料XD

「情侶喝飲料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生活中,沒這麼多共同話題好聊的。每天早安、午安、晚安、吃飽沒、睡覺沒、睡醒沒,太了無新意。

一直問工作,對方工作可能壓力很大,也不想講這些不愉快的事情。

問家人、朋友、過去戀情,又怕刺探對方隱私,激起反感。

從今天起,開始練習當個賭徒吧!學會『打賭』的藝術,不但讓你們對話輕鬆有趣,還可以蒐集對方資料,更可以成功邀約對方出來約會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報名桃花吸引力講座https://goo.gl/AxfJbZ
    5/24(四)19:30-21:00

歡迎報名桃花吸引力-曖昧讀心術 工作坊: https://goo.gl/LZwep2  

 6/3 (日) 14:30 -  17:3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