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和單身的小芳見面,常常聽到她哀嚎著生活的孤單,
「我每天都孤單的不想打掃,孤單的不想出門,孤單的不想工作,孤單的不想社交。好希望出現一個男朋友,可以幫我打掃,陪我約會,讓我忘記工作上的心煩喔。」

我聽著小芳的抱怨,感覺她是多麽渴望,招喚一場愛情及時雨來解心裡的渴。
同時也想著,也許小芳並沒有這麼孤單,她只是生活太多壓力了,需要愛情來擋一下現實的子彈。

孤單,是每個人都逃避不了的感覺,也無法靠別人來結束這份孤單感。愛情無法像魔法仙女棒,揮一揮就能解決生活所有問題。你最終還是要鼓起勇氣,去面對孤單感背後,一道一道的難題,努力地解決他們。

一個人的一生只有幾十年,在走入婚姻家庭之前,享受單身自由的時間也只有幾年,何不在未來的家庭責任來臨之前,轉換眼光,試著好好享受這段時光呢?

還記得那些擱置的 #夢想 嗎?
無論是想學廚藝、想運動健身、想學外語、想出國壯遊;
或是找朋友敘舊、想割雙眼皮、想好好追劇、想努力工作......靜下心想想,你會發現單身能做的事情好多好多。

無論做什麼都好,重要的是在過程中 #更了解自己的喜好#發現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質

當你越來越了解自己,自然會散發出從內而外的 #自信光彩
當你越來越了解自己,當 #對的人 出現,你越能教會他怎麼與你相處。

單身不一定要孤單寂寞,單身也可以 #自信與快樂
當你能把握單身時期 #提升自我價值,更能 #吸引更優質的對象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