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「上次約會氣氛明明很好,送她回家的時候,我們都聊得很開心啊。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約她都約不出來了?」
Alex好想約喜歡的女生出來見面,吃飯看電影逛街都可以,可是不管怎麽約,對方都說最近很忙,好像對約會一點興趣都沒有,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呢?
 
想要提高成功邀約的機率,首先我們需要了解約會成功的動機,常見約會動機如下:
 

1.他不討厭你:

首先要先知道,約會約的出來,不代表對方對你有意思,而是對方沒有那麼討厭你。

成功邀約秘訣:

要如何提升好感,是一門藝術。在提升好感之前,至少可以先打安全牌,在接觸的幾次過程中,了解對方有什麼地雷,對方討厭等人,那麼約會就盡量準時;對方討厭粗魯的人,那麼就盡量展現你的禮貌和貼心。至少不要踩對方雷,留下壞印象。

 
2.他剛好有空:
之前約會成功的原因,可能是對方剛好有空,身邊的朋友都有事無法一起出來聚聚,又不知道要怎麼打發時間,約會成功的機率就會增加。
 
成功邀約秘訣:
平時可以多觀察對方FB動態,或是在聊天時多了解對方的近況,當對方正為工作忙得焦頭爛額,你的邀約可能剛提出就夭折了。反之,當對方表示最近忙完了,比較有空了,可以把握機會提出邀約。
 
3.對約會活動有興趣
當你提出來的活動,是他最近很想嘗試的,例如最近很想看的藝文展覽、很想去象山踏青、想看「與神同行2」、很想吃剛開幕的日式料理。他當然會更願意答應!
 
成功邀約秘訣
多掌握對方動態,一掌握對方最近的喜好,可以自然地提出邀約,當約會活動是他想要的,他願意答應的機率會提高喔。
 
4.感覺很有話聊:
人都是很怕尷尬的,也許你的邀約內容很吸引他,可是一想到之前兩人相處沒話聊的時候,大眼瞪小眼,光是想像都要尷尬癌發作,更不想約出來見面了。相對來說,你們之間聊天的感覺很順,他就會更願意和你出來喔!
 
成功邀約秘訣
要把握相處的機會,營造出一種「我們很有話聊」的感覺。要怎麼樣吸引對方喜歡跟你聊天呢?你可以先設定目標,在聊天話題中讓對方可以得到收穫,什麼是有收穫呢?例如對方最近想要去東京旅遊,你剛好去年也去過東京,就可以大方分享你的旅遊經驗談,推薦對方必吃餐廳或必玩景點,讓對方覺得跟你聊天,他能知道更多知識,或是得到安慰、鼓勵,對方自然會喜歡跟你聊天。
 
以上提升約會動機的秘訣學起來了嗎?
不要害怕提出邀約被打槍,失敗為成功之母啊!
多認識新朋友,多練習上述的邀約技巧相信你很快就能成為約會高手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想了解自己獨一無二的 #戀愛優勢特質 嗎?
想辨識好感對象是否為 #對的人嗎?
想多認識#新朋友 嗎?
想體驗很夯的#愛情卡嗎?
 


歡迎報名 愛情競標學活動: 

時間:2018/08/10 (五)19:30-21:30

報名表:https://goo.gl/zEF19n

 

-------以下為參加愛情競標學的學員心得分享---------
❤️B先生:更知道女生在接受追求時,在意男生哪些特質了,這是我之前沒有想過的,收穫很多。
❤️M小姐:心理師的訪問,和愛情卡的挑選,讓我更清楚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對象,覺得更了解自己。
❤️J小姐:愛情卡讓我發現理想對象太夢幻了,並不是真的適合我,讓我更知道怎麼調整標準。

❤️S先生:愛情卡讓我更清楚,適合我的人要有哪些特質,我以前都憑感覺挑對象,現在動心了,會用愛情卡挑選的特質來核對適不適合。

❤️Q小姐:最大收穫是認識自己的愛情優勢,還有瞭解男生和女生選伴侶的差異。
❤️J先生:把買到的愛情卡排順位,幫助我更清楚自己喜歡的類型是什麼。
❤️W小姐:我發現我選卡片都很直覺,可是想要的特質都是需要長期觀察認識的,提醒我不能因為還沒有感覺就太快打槍對方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約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