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米恩於5/16舉辦第二場 #桃花吸引力講座,很開心圓滿落幕!
在講座中的一開始,心理師Jasmine透過系統化的訪問,帶領大家從「外表」、「直覺」、「個性」、「相處感覺」等條件.....逐步探索
屬於自己 #對的人的關鍵特質。透過愛情卡的挑選,引導學員選出交往關鍵特質的卡片。

11.jpg

選卡.jpg

你知道兩性眼中最熱門的愛情特質是什麼嗎?像金城武或林志玲一樣帥哥美女?要六塊肌或是完美S曲線的身材?
Jasmine在桃花系列講座中觀察到,大家選擇的愛情卡和這些答案都不太一樣。

6.jpg

男生眼中最熱門的「對的人」特質是 知性美和學識豐富#上進心,期待女生有一定的問題解決能力,能有明確的生活目標。
;女生眼中最熱門的「對的人」特質是 #精神層面的溝通#疼我寵愛我,期待男生相處起來好溝通,能對自己體貼溫柔

反而 #帥哥正妹 和 #身材好 的外表牌是比較乏人問津的。
難道這年頭大家都不重視外表,只在乎內在美了嗎?
在Jasmine多年的感情諮詢經驗中,發現大部分人對「外表」仍然在意,只是外表的吸睛優勢只維持在剛認識的階段,當相處越來越久,外表反而不再是強烈吸引的關鍵,在交往的考量上,大家更在意的是,對方是否有自我成長的意願和能力?以及好不好相處?

 

如果你想提升 桃花吸引力,打扮自己是最快吸睛的方式,吸收流行資訊,為自己採購服裝或剪個出色髮型,都能讓自己更出色更奪人眼球;但你若想 #提升交往成功機率,更需要了解異性心中的 #熱門愛情特質,好好從內培養這些特質與能力!

 

講座中的第二部分,Jasmine透過精彩有趣的電影短片,深入淺出的介紹 #四種愛情個性,透過劇情和角色分析,
讓大家更了解不同愛情個性的 #吸引力 和 #曖昧特徵 是什麼。
在看影片的過程中,大家笑聲不斷,很投入在劇情裡,對於講師的解說,也很認真抄筆記。
學員紛紛表示,愛情個性對於判斷彼此的曖昧狀態,十分實用;也更能了解自己的吸引力優勢!

愛情動物.jpg

1.jpg

-------以下為學員心得分享---------
J先生:愛情個性讓我收穫非常多,讓我更了解目前曖昧對象的個性,很想參加桃花吸引力工作坊,來知道彼此的適配性,和怎麼增加曖昧。
B先生:更知道女生在接受追求時,在意男生哪些特質了,這是我之前沒有想過的,收穫很多。
M小姐:心理師的訪問,和愛情卡的挑選,讓我更清楚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對象,覺得更了解自己。
P小姐:講座很精彩!我很喜歡愛情個性,用四種動物來說明曖昧特徵,簡單好懂又很有趣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💞想了解自己獨一無二的 #戀愛優勢特質 嗎?
💞想辨識好感對象是否為 #對的人 嗎?
💞想解析曖昧對象的 #愛情個性和好感程度 ?
👉歡迎報名 #桃花吸引力講座: 
https://goo.gl/AxfJbZ

5/24(四)19:30-21:00
最後一場的壓軸場,名額有限快快把握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