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asmine 諮商心理師 撰

看到 吉娃娃 你會想到什麼?熱情?敏感?愛撒嬌?
愛情個性 是吉娃娃的女孩在愛情裡會有這些特質,她們熱情如火,勇於面對自己的感受,容易一見鐘情。
所有人墜入愛河,都會暫時雙眼變成愛心形狀,小鹿亂撞,一想到對方就會怦然心動。
只是 吉娃娃女孩 會把所有心思都放在追著對方跑,在自己的世界裡戀情暴衝。
「他喜歡我嗎?要怎麼樣讓我們更進一步呢?要怎樣多吸引他呢?我希望他能多約我出去、我好想他、我不想失去他.......」

 

就像是久旱逢甘霖的植物,會努力吸取雨水的滋養,墜入愛河的吉娃娃女孩也像塊海綿,會很希望吸取愛情帶來的幸福感。
暴衝的可怕之處,是這些興奮雀躍的心情,容易演變成不安、猜忌、要求。

光是對方半天不回訊息,就開始想「他是不是和別的女生約會?」「其實他沒這麼喜歡我吧。」「他要離開我我該怎麼辦?」時時刻刻,對方的事情就把自己腦子塞滿了,然後就會忍不住猜忌對方,試圖控制對方,或是更加努力付出,希望得到回報,只是這樣的行為往往會讓對方感受到沈重壓力,逐漸遠離,一段剛開始萌芽的戀情火苗就漸漸消失了。

 

你是吉娃娃女孩嗎?你是否也常常因為戀愛暴衝而苦惱呢?
當你下次又在為對方的反應不如預期而傷神苦惱,
請先 #深呼吸#轉換注意力
去和姐妹喝杯茶,或是去聽聽音樂,或讀本喜歡的書吧!
當你越珍愛自己,喜歡自己,肯定自己,在愛情的你會更放鬆、更自在,愛情的發展也會比想像中更順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